搜索新闻

再添重量级应用!QQ浏览器登陆中标麒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7-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中标软件与腾讯科技共同宣布:中标麒麟操作系统与QQ浏览器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测试并进入中标麒麟应用商店,双方计划进一步拓宽测试范围,相互认证更多产品线。此举充分展示了安全信息化生态系统的协同发展与日臻完善,同时也进一步加速了信息安全系统生态建设的步伐。

    此次互认证表明中标麒麟操作系统与QQ浏览器的通用兼容性及可靠性满足标准要求,可以支撑用户的关键性应用需求,标志着中标麒麟操作系统对浏览器和安全产品兼容范围更加广阔,可为用户提供更多安全服务。

QQ浏览器登陆中标麒麟

    中标软件有限公司是安全操作系统产品专业化研发与推广企业,以操作系统技术为核心,重点打造安全和服务等差异化特性产品。作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中标软件获得了国防、民用两方面的相关企业与产品资质,是安全操作系统领军企业。

    QQ浏览器作为移动/PC平台上主流的浏览器依托腾讯的平台优势,自研多套安全/办化模块,为政企安全保驾护航,在安全操作系统及Window/Linux上对办公用户有更加强大的支持,凭借其查看/编辑office文档,企业内部各个网址兼容性智能化处理等核心实力和口碑,已经有多家企业选择QQ浏览器为其定制企业专用浏览器。

    未来中标软件会继续加强安全领域研发投入,积极主动参与信息安全生态建设,给用户带来最优质的操作系统产品使用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