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层层防护:Divine Audio Kepler 脚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最近由巴洛克引进台湾的Divine Audio来自波兰,由Piotr Ga322;kowski所创立。虽然Piotr当初是听完Michael Jackson的现场演唱会后,不满意自家的音箱表现,而自创品牌设计自己心目中理想的音箱,但是Divin Audio除了音箱之外,还推出了线材、避震器材等产品,这次介绍的Kepler避震脚座就是其中一例。

    Kepler是Divine Audio首次运用CeraGem技术开发出来的产品。CeraGem技术藉由将不同的坚硬物质结合在一起,包括烧结陶瓷、具有重复结晶结构的高硬度宝石以及各式金属,来抵抗振动与音箱,与一般运用陶瓷圆珠、软垫片、磁力、轴承的避震方法有很大的不同。

    看起来有如益智玩具的Kepler,总共包含7层结构与40种不同的零件材质,长方形的陶瓷棒、宝石、铬镍合金结合成三层的金字塔形结构,这样的结构类似于散热片的设计,可以将震动能量转换成热能。而Kepler上的螺丝尖端可以将来自器材或是音箱的震动传自金字塔结构的顶部,在加上Kepler内部还运用了钢、铬、镍、铜、钛、钼等金属,藉由它们不同的物理特性,让Kepler发挥抑振的效果。

    Kepler除了可以用来取代音箱的角锥,安装在音箱底下的螺丝孔底下,Kepler顶不还可以装上坪顶的螺帽,用来承载音响器材。每个Kepler具有20公斤的承载能力,若是用上3个,便有60公斤的承载能力,不怕被压垮。Kepler以两装套装贩卖:一种包含3个Kepler,可以直接用在音响器材下面;另一种包含8个Kepler,刚好可以用在一对音箱之下,对于正在寻找防振小物的您,Kepler的确值得关注。

层层防护:Divine Audio Kepler 脚座

    器材规格

    Divine Audio Kepler

    型式:脚座

    外圈直径: 60mm;

    重量: 247g

    最小高度 (有螺帽): 35mm;

    最大高度 (有螺帽): 40mm;

    螺丝钉高度:11mm, 20mm;

    标准螺纹 M8;

    其它螺纹 M4; M6; M10, UNC 1/4;

    可预订其它罗文规格;

    最大乘载重量: 20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