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讲求平衡与和谐:Fono Acustica电源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对于西班牙酿酒人而言,Armónico这个字意味着平衡与和谐,Fono Acustica以Armonico做为系列名称,想必也是将声音的平衡与和谐列为首要考虑。Fono Acustica旗下的Virtuoso、Allegro与Armonico三系列中,Armonico算是入门系列,但这款Armonico电源线看起来一点都不入门,仍旧充满Fono Acustica的优雅设计风格。

    Armonico电源线内部导体采用经热处理过的贵金属,合金以特殊比例混合,运用在火线与中性线,并以手工制成独家几何结构。介电质则以铁氟龙与空气绝缘构成,具有极为有效的屏蔽作用。此外,Armonico电源线内部还具备大型隔离管,可隔绝震动,再佐以非洲硬木避震垫,可避免空气引起的结构震动。至于两端的公、母插头则采用Oyaide的M1与F1插头,上头并刻上FA字样,平添贵气与奢华感。

讲求平衡与和谐:Fono Acustica电源线

    器材规格

    Fono Acustica Armonico

    形式:电源线

    导体:金银合金

    端子:XLR或RCA(BNC需订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