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王者中的王者:A&K SP2000 DAP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提到DAP,大多数人想到的头号厂牌一定是来自韩国的Astell & Kern(A&K)。这一次慕尼黑音响展中,A&K展示了新一代旗舰机种A&K SP2000 DAP,手握顶级厂牌的旗舰产品出门,相信走路一定有风。

    A&K SP2000 DAP是该厂第一款可以支持播放32bit/768kHz PCM音档以及原生DSD512的机种,内部电路采取双单电路的架构,左、右声道各搭载一枚AK4499EQ DAC,提供优异的分离度,而且支持格式大大超越前代机种,播放市面上现有的Hi-Res音档绝对不是问题。

    除此之外,采取平衡式电路架构,具备3.5mm非平衡耳扩输出以及平衡式耳扩输出,而且高输出电平,似乎针对高阻抗、低效率的耳机有备而来,在高增益输出模式下,平衡式耳扩的输出电平高达6.2 Vrms,在高增益输出模式下,平衡式耳扩的增益更高达10Vrms,几乎可以与专业级的音响器材平起平坐,相信再难推的耳机,透过A&K SP2000 DAP都可以推出充足的音量。

    这款最新DAP旗舰搭载高速的Octa-Core CPU八核心CPU以及5寸触控屏幕,带来顺畅的操作体验,加上钻石切边设计的铝合金外壳以及不锈钢护杆,更为这台DAP带来光芒万丈的王者气势。

王者中的王者:A&K SP2000 DAP

    器材规格

    SP1000 AMP

    型式:DAP

    外观颜色:Onyx Black / Stainless Steel / Copper

    外壳材质: 铝合金

    前方装饰:不锈钢

    输出电平:[低增益] 非平衡 2.9 Vrms / 平衡 6.2 Vrms (无负载)

    [高增益] 非平衡 6.2 Vrms / 平衡 10 Vrms (无负载)

    输入:USB Type-C (充电用)/ 联机模式 :MTP (Media Device)

    输出: PHONES (3.5mm) / Balanced Out (2.5mm, only 4-pole supported)

    尺寸: 75.7 mm [W] x 148 mm [H] x 9 mm [D]

    重量: 200 g

 标签:DAPA&K双单电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