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CC单结晶铜导体:Early Bird全音域音箱专用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您是全音域音箱的用家吗?有考虑透过更换线材来体验调音的乐趣吗?恶堡音响旗下就有一款专为全音域音箱设计的音箱线材,型号名称很简单,就叫做「全音域音箱专用线」,而且价格不贵,只要3,500元就能入手。

    别看Early Bird这款全音域音箱专用线的线身素白纤细,内面还是有好料的!老田说,线身内部导体用的是5根线径0.5mm的OCC单结晶铜,注意每一根导体都有独立隔离包覆,然后再以60度绞绕而成,最后才是我们看到的白色表皮。这款线材所使用的端子有Y型、J型与香蕉插三种,所有端子的导体表面都采用镀钯金处理,不仅更耐磨,据说对声音表现也有加分效果。至于声音表现方面,原厂强调特别着重在中音频段,除此之外定位、音场、厚度也有一定的表现。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尝试看看吧!

OCC单结晶铜导体:Early Bird全音域音箱专用线

器材规格

    Early Bird全音域音箱专用线

    型式:音箱线

    导体:OCC单结晶铜

    长度:2M

    端子:Y型、J型、香蕉插

    《《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