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功率雄厚:Linn Klimax Solo单声道后级扩大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5-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Klimax Solo是Linn的旗舰后级扩大机,采单声道设计,Bipolar晶体放大,每部在8欧姆负载下可提供290瓦输出功率,阻抗降至4欧姆时,功率提升为500瓦。以其具备的功率而论,Klimax Solo的体积不算大,这要归功于Linn著名的Dynamik交换式电源供应器,不仅能在有限体积内提供充足功率,又具有自动感应信号功能,非常节能。

    Klimax Solo的机壳由整块铝合金经CNC一体成形切削而成,内有独立的隔间,将电源供应与音频放大电路分开放置,以达到最佳的的电气与机械隔离效果。Klimax Solo提供RCA与XLR输入各一组,并具备一组RCA输出,用以连接另一部扩大机。

功率雄厚:Linn Klimax Solo单声道后级扩大机

    器材规格

    Linn Klimax Solo

    型式:单声道后级扩大机

    输出功率:290瓦/8欧姆,500瓦/4欧姆

    输入:XLR×1,RCA×1

    输出:RCA×1

    尺寸:350×60×355 mm(宽×高×深)

    重量:9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