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沃易课堂助力福安市第六届新媒体新技术课件比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5-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深化信息技术在教学、管理、科研等方面的应用,5月6日-17日,由希沃支持的宁德市福安市第六届新媒体新技术创新应用课堂教学优质课现场比赛活动落下帷幕。此次比赛活动的开展,使福安市教育信息化建设又迈出了一大步。

希沃易课堂助力福安市第六届新媒体新技术课件比赛

    希沃易课堂从刚开始助力宁德市福安市新媒体新技术大赛,到今年已经是第三个年头了。老师、学生从刚开始的不适应,到渐渐感受到信息化教学的魅力,如今无论是课堂还是比赛都有着希沃易课堂助力。

    此次比赛前,希沃也给福安的老师们提供了系列信息化能力提升相关的培训,帮助老师在比赛中更好地发挥水平,熟练地运用信息化教学工具。

    比赛现场,老师们灵活运用着希沃易课堂进行授课,将更多的时间交给学生,让学生自主的去学习,通过学生端设备与同学实时互动,运用即时测评、资源共享等功能,实现翻转课堂,提升教学的体验性。

希沃易课堂助力福安市第六届新媒体新技术课件比赛

    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与答题情况也能即时展现到老师眼前,并可全班参与快速点评,形成高效的教学反馈,打造研讨式、体验式的创新教学环境。

希沃易课堂助力福安市第六届新媒体新技术课件比赛

    一位有着二十几年丰富的教学经验的老师表示:“希沃易课堂很好用,我喜欢这种翻转学习,让课堂教学更高效;也很喜欢分层布置作业,因材施教,让每个学生都能得到发展。”运营信息技术手段解决传统教学中的痛点,改善教学环节,并利用数据分析提升教学成效的新型教学手段,一直是希沃易课堂在努力的方向。

希沃易课堂助力福安市第六届新媒体新技术课件比赛

    传统教学方式在悄悄的发生改变,精准教学、翻转课堂等将成为趋势,而要实现教育的改革突破,必然要借助现代化的技术设备。而这个过程,先是依托老师们的个人研究,再到抱团研究,最后通过培训,比赛的方式,将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融合的研究更加深入。

希沃易课堂助力福安市第六届新媒体新技术课件比赛

    打破传统的单向教学,实现师生双向互动,是未来智慧化的课堂所要必备的,希沃易课堂也始终秉承这样一个信念:让学生和老师能够共同发挥主观能动性,以信息技术支撑教学变革,从而激发学生主动学习兴趣,提高课堂教学效果。

    未来,希沃易课堂也将服务越来越多的师生,让学生站在舞台的中央,帮助师生发现更多的学习乐趣,从而寓教于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