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材料拓展高利润偏光片领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5-20 作者:佚名

    偏光片供应商明基材料公司一直致力于改善其产品组合,专注于开发高利润产品,包括PID(公共信息显示器),8K显示器,可折叠智能手机和汽车面板领域。

    消息人士称,高附加值和高利润产品的出货量将占2019年公司总销售额的20%,高于去年同期的10%。

明基材料为汽车应用开发高利润偏光片
Digitimes供图)

    5月14日至16日的SID显示周期间,明基展示了采用其柔性偏光片生产的柔性AMOLED面板,凸显了自家的产能,明基的目标是在2019年底开始批量生产用于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圆形偏光片。

    该公司一直在向友达光电(AUO)及其他大陆制造商供应可穿戴设备的传统OLED圆形偏光片。

    明基还在刚刚结束的交易会上展示了用于汽车CID(中央信息显示和集群显示器)的光控偏光片产品。光控偏光片薄膜能在白天抑制耀眼的阳光,并在夜间降低面板亮度影响,该公司表示,这有助于提高驾驶安全性。

    该公司还推出了PNLC(聚合物网络液晶)反向调光薄膜,该薄膜可应用于汽车车窗的夹层结构,克服了传统PDLC(聚合物分散液晶)薄膜的主要缺点,即当电源切断后会使汽车车窗看起来模糊不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