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手工精制:Fono Acustica Allegro电源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5-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来自西班牙的Fono Acustica成立于2008年,旗下产品以Hi End音响手工线材为主,创立者Félix Avalos本身就是位音响发烧友,目前他已经推出了三大系列线材,而这次要介绍的Allegro电源线算是Fono Acustica的入门系列的产品,即便如此,原厂还是强调该系列产品仍蕴含着自家声音美学。

    Allegro电源线在西班牙原厂手工制作而成,线身内部导体采用高纯度的银铜合金作为主要材料,至于比例为何?Félix Avalos上次来台接受专访时曾经表示:「合金制程、配方和比例都是我们实验很久研发出来的,而且是秘密恕我无法奉告。」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原厂在银铜导体的外层加上了Teflon绝缘屏蔽处理以及软质导管包覆。端子则采用Oyaide的制品,型号是P-004 / C-004 / P-004e,不过外壳显然是改换成自家制品,金黄色的表面加上Logo看来贵气许多。

手工精制:Fono Acustica Allegro电源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