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HILIPS商用大屏、商用电视、无线路由器荣获 “3.15” 四项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5-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每年3月15日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World Consumer Rights Day)是由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于1983年确定,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之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以促进各国和地区消费者组织之间的合作与交往,在国际范围内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

    中消协发布了2019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主题为“信用让消费更放心”。2019年“3.15”之际,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以下简称质检协会)再次携手华为、格力、阿里、京东、小米等近2000家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组织开展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引导企业主动发布产品和服务质量标准的自我声明,督促企业践行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积极倡导提高供给质量,引领企业全面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推动质量社会共治,推进中国发展迈入质量时代。

    经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认定,飞生(上海)电子贸易有限公司、晋声(上海)贸易有限公司生产和销售的PHILIPS飞利浦商用大屏、商用电视、无线路由器,共获得四项荣誉奖项认证:

    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
(2016年1月至2019年1月调查汇总证明)

    全国商用大屏(商用电视机无线路由器)行业质量领先企业
(2016年1月至2019年1月调查汇总证明)

    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2019年“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公告证明)

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企业

(2019年“3·15”公告)

    以上证书均可通过中国质量网(http://www.11412365.cn)在线查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