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Acoustics、DiGiCo助力江苏运动会开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十九届江苏省运动会在扬州开幕,本次省运会为了响应“全民动起来,江苏更精彩”的口号精神,增设了共15个群众比赛项目,包括羽毛球、乒乓球、龙舟、舞龙、太极拳、健身气功、笼式足球、气排球、柔力球、航空模型、广场舞、门球以及珍珠球、毽球、板鞋竞速三个少数民族项目。

    本次开幕式在扬州体育场举行,扬州体育场位于扬州西城新区的体育公园内,与公园地形融为一体,可以容纳三万人,体育场所在场地西高东低,落差近15米。

    在评委席两边左右各摆放一只L-Acoustics Syva和Syva Low,其最佳投射距离为35米,最大声压为142dB,可用带宽为87Hz-20KHz。

    采用COLINEAR SOURCE技术的Syva,特点是在一个先进的J型弯曲结构里放进了6个中音单元以及3个高音单元。通过这一个极具创新性的扬声器单元排布,Syva的指向性覆盖范围达到H/V140°x26°(+5/-21°)并因此在平面获得了极佳的覆盖范围以及35米的投射距离。

L-Acoustics、DiGiCo助力江苏运动会开幕

    扬州体育场的舞台属于全开放式舞台,舞台四周摆放了24只L-Acoustics K1,12只Kudo,6只Kara,功率放大器采用的是LA8。

L-Acoustics、DiGiCo助力江苏运动会开幕

    调音台方面采用的是两张DiGiCo SD5,互为备份。DiGiCo具有强大的光纤环网进行音频信号的传输,即使某一端点出现问题,也不会影响其余设备的运作。

    老师表示“场馆中分散布置了4个SD-Rack接口箱,中间采用光纤环接,最远的1个接口箱距离调音台有450米。DiGiCo为这次活动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紧邻功放柜的接口箱缩短了模拟线缆的长度,有效降低了信号电平衰减。光纤环路的双向传输设计同样具有备份功能,满足了我们对可靠性的要求。”

L-Acoustics、DiGiCo助力江苏运动会开幕

L-Acoustics、DiGiCo助力江苏运动会开幕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赵保忠老师(左)和杨光老师(右)

    名师点评:近几年我们在音乐节、演唱会以及音乐剧等演出活动中一直使用的是L-Acoustics,它的音箱在吊挂结构方面的设计非常合理,借助它的3D建模和功放控制软件,能让我们快速完成整个音响系统的搭建和调试,同时节省人力支出。当然,我们选用L-Acoustics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它的声音表现力即便经过了长距离投射仍然非常出色,而且整组音箱的频响在有效覆盖范围内一致性很好,能让观众位置的声音效果更接近调音位置。

    以省运动会举办带动全民健身,真正形成“处处是运动场、人人是运动员、家家都是啦啦队”的热烈氛围。不单单是为全省人民奉献一场精彩的体育盛会,更是推动体育事业的加速发展,贴合“全民动起来,江苏更精彩”的精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