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歌尔推出4G智能手表参考设计 拓展可穿戴产品的生态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29日,青岛芯谷 Qualcomm中国 歌尔联合创新中心启动仪式在青岛举行,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歌尔”)与Qualcomm Technologies,Inc.紧密合作推出的基于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2500平台的新一代4G智能手表参考设计也同步亮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面向儿童和成人的一站式智能手表整机解决方案同时拓展可穿戴产品的生态系统。

    该智能手表参考设计在功耗及性能上有很大提升,并支持e-SIM功能,可实现4G LTE通话,支持心率监测、日常活动监测等功能。此外,该智能手表参考设计还可与基于Qualcomm QCC5121 SoC(系统级芯片)的双无线蓝牙耳机一起使用,实现独立通话、音乐伴跑,拓展了智能手表的应用场景。

    歌尔利用从精密零组件到智能整机强大的垂直整合能力,提供了从ID设计、电子设计、射频与天线设计、声学设计、关键零组件自制以及整机量产的一站式解决方案。除此之外,歌尔还展示了基于QCC5121芯片的入耳式双无线蓝牙耳机参考设计,支持语音唤醒与心率监测,助力实现智能手表+双无线蓝牙耳机应用场景的拓展。

    Qualcomm Snapdragon Wear和QCC5121是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及其子公司的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