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乐AR互动亮相深圳服务贸易协会政企交流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4-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日,博乐AR互动亮相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举办的“三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和“中国(深圳)国际制造业大会--政企对接会”,获得了与会现场各地方政府代表及企业代表的广泛认可。在政企对接会活动现场,博乐信息董事长朱文臻先生也发表了演讲,未来博乐信息将与各地方政府共同推进AR产业化建设。

博乐AR互动亮相深圳服务贸易协会政企交流会

    由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组织的“三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全面总结和梳理深圳市服务贸易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政企对接会主要是为促进深圳企业与内地政府信息互通、项目对接、共谋发展,特举办内地政府与企业对接会专场活动,邀请了内地城市的商务局、招商局、产业园区管委会等50多个单位的代表与企业代表对接洽谈,为企业和政府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

    作为代表企业,深圳市博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也做了发言,随着科技的发展,AR/VR也已被大家熟知,却没有广泛应用起来,尤其是政府部门还在探索AR/VR的结合点。区别于行业众多的AR/VR平台应用企业,博乐信息专注于AR互动内容领域,现已创新推出百款AR互动内容,包括国家宝藏、超人学霸、节日狂欢、传统文化等众多系列。在现场的互动展示中,“流言蜚语”“理财陷阱”两款博乐信息为深圳南山公安定制的互动内容尤为突出,受到了各政府代表的一致好评。

博乐AR互动亮相深圳服务贸易协会政企交流会

    多年的积累,博乐信息已创意开发了数百款AR互动内容,处于深圳AR行业领导者地位,随着公司内容、运营、设备管理的标准化体系建设,博乐信息愿与各地政府携手共进,推动各地方AR/VR互动领域的创新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