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乐AR,唤起非遗精神的传承与创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由博乐信息打造的数字物质文化遗产“国家宝藏”AR互动受到非遗生活的关注,并迅速达成合作,入驻非遗生活位于福田保税区长富金茂大厦的非遗生活体验馆,向关注深圳文化发展的各领导展示数字国家宝藏的魅力。未来博乐信息与非遗生活将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结合博乐的技术优势与非遗生活的文化实力共同推进数字非遗的发展,唤起人们对非遗精神的传承与创新。

博乐AR,唤起非遗精神的传承与创新

    非遗生活集结有文化、有品位、有生活美学并可持续产生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非遗项目,传承、创新、超越--传递代表极致生活品味的经典产品与生活体验,让非遗回归生活。一直以来,非遗生活始终坚持致力于保护和传承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弘扬优秀的民族文化,让更多人了解顶尖的传统匠人手工技艺,让更多人传承非遗精神。

    在与非遗生活接触之前,博乐信息已创意研发了“国家宝藏”系列AR互动,以趣味的数字互动形式让中华民族宝贵的物质文化遗产闪耀于眼前,亲临其境感知了解文化背后深远意义,数字文化让我们跨越时间穿越空间与国之瑰宝实时对话,游历于中华民族千年历史文明画卷之中。

博乐AR,唤起非遗精神的传承与创新

    未来博乐信息将与非遗生活展开全面合作,以人工智能、增强现实等新科技手段,用数字化方式保存和赋活那些历经千年传承、即将消失的优秀非遗文化:色彩鲜艳金熠生辉的粤绣、造型别致极具民族特色的水族马尾锈,让更多年轻人尤其是青少年了解非遗认识非遗传承非遗,使之在数字文明不断发展的今天依旧熠熠生辉,且永续传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