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对话Elo:触摸屏技术发展趋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18 作者:佚名

(图片来自:Digital Signage

    许多数字标牌终端用户不再仅仅是为了吸引眼球,而是希望吸引客户进行更多的个人互动。最明显的解决方案是将触摸屏集成到显示器中。

    随着触摸屏技术在数字标牌领域变得越来越普遍,技术和应用方面几种趋势开始显现,例如力感应传感器和专为触摸屏设计的应用程序(app)。

    Digital Signage与Elo北美销售高级总监Luke Wilwerding进行了交谈,请他分享对触摸屏领域重大趋势的看法。

    问:目前触摸屏技术领域的重大趋势有哪些?

    答:我们看到的一个大趋势是用于交互式触摸屏体验的应用程序。无论是店内体验,仓库应用还是生产力工具,大多数应用程序现在都是在假设它将与触摸屏一起使用的前提下编写的,从而进一步加速了触摸屏的采用。

    另一个越来越受欢迎的趋势是屏幕越大,它就越漂亮。伴随更大触摸屏技术成本的降低,我们看到22英寸及以上触摸屏被用于面向客户的应用。

    最后,我们还看到了数字体验方向的迁移。大多数零售商和品牌正在从宽屏幕尺寸转向纵向屏幕,为客户提供类似于他们习惯的智能手机的体验。尽管内容在景观模式中看起来最佳的用例仍将存在,但趋势正在朝向纵向的方向发展。应考虑视频屏幕的视角和方向可管理性,以便触摸屏在重新启动和更新后仍可保持正确的方向。

    问:未来我们会看到更多创新工具,例如力感应触摸屏吗?原因是什么?

    答:是的,每个人都在寻找一种为客户创造差异化互动体验的方法。市场上一项创新变革是能够在各种尺寸的有吸引力的价格点支持投射电容,从而实现一致的消费者触摸屏体验的能力。

    其他创新包括防水性和使用更厚的玻璃,从而为触摸屏提供更广泛的环境适应性。然而,大部分创新都是通过使用或应用触摸屏而不是触摸屏技术本身发生的。这包括通过触摸屏支持安全支付的增强功能和自助服务的进步,其中包括用于简化消费者体验的新用例。力感应触摸是公司一直试图利用的另一个特征,但尚未受到用户青睐。

    问:终端用户如何保持触摸屏的准确性?

    答:采用今天的投射式电容等触摸屏技术,校准几乎已成为过去。终端用户应该寻找不需要校准的触摸屏合作伙伴,供应商为独特和传统触摸屏应用提供强大的驱动程序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