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刚柔并济,赛普科技呈现未来显示之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3日,为期四天的2019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览会(isle 2019)在广州琶洲展馆盛大启动。赛普科技(samplex)此次以OLED和COB新型显示技术为主打,为观众呈现了纷繁视界的美。

赛普科技展位:D01

赛普科技展位:D01

    COB——开启小间距无限可能

    正如“OLED柔显视界,COB微间无边”的主题,OLED和COB成为此次赛普展位的两大主角。今年的展会上,赛普兑现了去年的承诺,重磅推出了全新的COB显示屏产品,现场有P1.2和P1.5两款型号展出。

COB显示屏P1.2

    COB显示屏P1.2

    近年来,关于如何实现更“小”间距的话题一直是LED显示行业争论的焦点。业界普遍认为,传统SMD封装在P1.0以下面临巨大的工艺难度提升,且具有防护性短板;而COB则是解决此类问题的良方。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赛普COB显示屏采用业界首创的第三代COB显示技术,使LED显示面板具有更高的防护性能(防震、防撞、防潮、防尘、正面防水),更高的可靠性(极低的开箱坏点率,超长的无故障使用时间),更高的对比度、更出色的画质、更灵活快捷的拼接方式以及更广泛的环境适应性,未来将在大屏显示及商用领域大有作为。

    OLED——柔性显示,预见未来

    据悉,OLED显示技术方面,赛普是以LG OLED大中华区南方总代的身份参展,双方的合作始于2017年,而OLED优越的显示性能和广阔的应用前景成为双方合作的基础。

55寸OLED平面拼接屏

    55寸OLED平面拼接屏

55寸OLED透明屏

    55寸OLED透明屏

55寸OLED壁纸屏

    55寸OLED壁纸屏

55寸OLED钻丽珑双面屏

55寸OLED钻丽珑双面屏

    据公司负责人介绍,OLED不仅画质色彩极为出众,还具有灵活的应用方式,特别是柔性显示能力赋予了商用显示前所未有的展现方式。譬如展会现场带来的就包括平面及曲面应用,单屏及拼接应用,以及透明应用等等,是未来显示技术发展方向的代表性技术。

    液晶拼接——与时俱进华美蜕变

    精彩的新技术方向展示之外,赛普作为液晶拼接的老牌代表,自然也不忘呈现液晶拼接领域的最新成果。展会现场,赛普展出了一款拼缝仅0.88mm的极窄边液晶拼接,和一款能实现4K分辨率的65英寸液晶拼接。

    可以看到,赛普的这两款液晶拼接是从减小拼缝和提升分辨率的角度对液晶拼接产品在画面完整度和画质细腻度方面进行了全新的提升,为液晶拼接注入了新的生命力。

    可视化——让大屏真正被用起来

    除了硬件端的不断升级外,如何让这些硬件被更好地利用起来成为赛普思考的另一个方向。本次展会,公司以COB显示屏为依托,展示了旗下X-View可视化互动呈现系统。

X-View可视化互动呈现系统

    X-View可视化互动呈现系统

    据悉,这套系统由赛普一手打造,能够通过与用户业务及数据的深度对接,以直观的方式呈现,深度参与用户业务流程,助力决策效率提升。这也是大屏显示行业未来的可视化发展方向。该系统的问世无疑为赛普在硬件领航品牌的基础上进一步增添了行业竞争力。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