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智慧教育行业“晶银”战略合作洽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3-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了更好地整合行业资源优势,也为了更快地适应市场发展趋势,2019年2月25日下午,深圳中银科技公司CEO饶旭东先生,携手下得力干将,亲赴广州市天河区,参加在广州水晶球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的“智慧教育行业战略合作洽谈会”。参加会议的还有,广东格灵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周斌先生一行。

    作为本次会议的东道主,水晶球公司CEO柯瑞强先生非常热情地接待了中银公司饶总及格灵公司周总等人。会议在一种欢乐、友好、和谐的氛围中进行,柯总首先隆重介绍了水晶球公司的主打产品——班牌软件,其主要功能有:走班排课、综合信息评价、电子排班系统及职业生涯规划等等。所有与会者对该产品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良好的期望。

    随后,中银科技的CEO饶总,重点介绍了中银的三大拳头产品:智能班牌、智能白板与智能黑板。饶总充满自信地指出,中银公司的智能班牌,功能丰富、功效显著,能进一步完善学校的排课通知与班校文化;而同等重要的智能白板,不仅配备了双核/双系统,外观设计也更加人性化,可以更好地实现智能交互,并有利于拓展与丰富各项配套功能。

    谈到中银公司的智能黑板,饶总特别强调,该产品具有防水防暴、节能环保等多项安全性能,不仅可以用粉笔直接书写,还能实现多屏安装,从而有效提升校园的现代化教学水平。

    在一阵阵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广东格灵CEO周总也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品牌产品:在线教学资源与内容。该产品的推出,使人们对更好地实施现代化网络教学,又有了更多的期待与憧憬。

    其后,三位老总在一起探讨了智慧教育行业的现状与未来,并对目前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多方位的探索与研究。同时,结合本地本公司的实际情况,三位CEO也分别提出了各自的观点和建议。最终三家企业的领航人达成初步共识:为了更好地打造智慧校园系统解决方案,三家公司必须整合资源、强强联手,并在各方面加强交流与协作,从而实现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本次会议虽然时间较短,但意味深长;虽然流程简洁,但内容厚重。在智慧教育行业,本次“晶”银合璧的尝试,不仅预示着企业之间强强携手的道路将会更加宽广,同时也带来了一阵春天般的气息:企业已经决心要共同做大、共创辉煌了! 这股春风必将激励着所有业内人士更加努力工作、勇敢前行、开拓进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