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9年IAAPA亚洲博览会将于中国上海举办,观众登记现已开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2-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亚洲景点行业的领航盛会重返上海,将于6月11-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2019年2月21日讯)景点行业的国际协会——IAAPA宣布,2019年IAAPA亚洲博览会(前称“亚洲景点博览会”)观众登记现已开放。本届博览会将于2019年6月11-14日在中国上海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在亚洲地区,游乐园及景点行业是一个数十亿美元规模的行业,而IAAPA亚洲博览会是亚洲业内规模最大的国际性会议及商展。今年的IAAPA亚洲博览会预计将吸引超过8,500位来自6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全球游乐园和景点行业的专业人士,进行采购、学习和交流。博览会净展览面积达11,000平方米,300多家公司将在此展示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旨在帮助景点行业将游客体验提升到新的水平。

    深度学习和教育会议

    IAAPA亚洲博览会期间,与会者可参加一系列涵盖行业热门话题的教育会议,包括景点设施运营、营销、公共关系与传播、演艺娱乐、政府关系、安保和安全、信息技术、餐饮、商品和游戏、人力资源等。此外,博览会还提供更多深入学习机会,包括:

    IAAPA景点管理学院

    6月9 - 11日

    IAAPA景点管理学院 (IAM)是专为有五年或以下景点管理经验的管理人员而设的职业发展类课程。为期两天半的课程将由行业专家指导,以案例研究与实操、小组讨论等形式进行,涵盖财务、市场营销、领导力、设施运营、安全,以及营收管理等课题。

    IAAPA安全学院

    6月11日

    IAAPA安全学院将为景点业主和运营者提供难得的机会,让他们掌握设备安全标准、预防亏损、风险管理、骑乘设备安全设计和安全合规等方面的最新动态与最佳实践经验。

    作为全球景点行业职业成就的官方认证,参加2019年IAAPA亚洲博览会同期教育培训的与会者可获得IAAPA认证学分。

    特别活动及交流机会

    来自各地的与会者可通过参与下列的特别活动,与行业精英交流和建立联系:

    开幕典礼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IAAPA剧院(6月12日)

    开幕晚宴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6月12日)

    业界领袖早餐会–和上海迪士尼乐园Joe Schott共进早餐(6月13日)

    午餐学习会(演讲嘉宾即将公布)(6月13日)

    运营商招待会 (6月13日)

    青年专业人士招待会 –上海惊魂密境(6月13日)

    4场教育考察游 (EDUTour),前往上海知名景点交流学习:Hello Kitty上海滩乐园;上海自然博物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安全与环境事务;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餐饮、安全及服务。

    观众登记现已开放!

    上述活动议程是截至发稿时间前的最新信息。后续将新增更多教育会议和演讲嘉宾,详情请留意大会公布。如欲了解更多关于2019年IAAPA亚洲博览会的信息,包括教育会议和活动完整议程,以及进行观众登记,敬请访问大会官网www.IAAPA.org/IAAPAExpoAsia

    关于IAAPA亚洲博览会

    自1997年以来,IAAPA亚洲博览会(曾称“亚洲景点博览会”)不断发展,已成为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亚太地区游乐景点行业的国际性盛会。2019年IAAPA亚洲博览会将于6月11-14日在中国上海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净展览面积达11,000平方米。博览会同期将举办一系列丰富的行业教育会议、交流活动,以及知名景点的考察参观。超过8,500位来自6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景点行业人士将会参与本届博览会。

    关于 IAAPA

    IAAPA是由全球景点行业人士共同组成的多元、充满活力的社群。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国际永久性游乐设施和景点行业协会,IAAPA将景点行业汇聚一堂,帮助行业人士建立联系、共同成长,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以最高的职业标准实现行业的安全和卓越。

    IAAPA成立于1918年,在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000个以上的景点、供应商和个人成员。成员包括游乐园、主题乐园、景点、水上乐园、度假村、家庭娱乐中心、动物园、水族馆、科学中心和博物馆的专业人士,以及景点业的制造商及供应商。

    IAAPA全球总部和北美州办事处设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并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中国香港、中国上海、墨西哥的墨西哥城和美国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市设有办事处。如欲了解更多,请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www.IAAPA.org,或关注IAAPA官方微信号“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IAAPA”。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