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QSC & Audinate宣布达成技术开发合作伙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2-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9年1月31日,QSC和Audinate共同宣布正式达成技术开发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跨平台技术,以促进QSC和Audinate产品之间的集成, 第一轮共同开发的解决方案将于今年底推出。

QSC & Audinate宣布达成技术开发合作伙伴

    QSC致力于通过采用非用户感知的,开放标准的音频,视频和控制技术,使不同的AV系统,硬件与协议之间无缝集成。通过与Audinate等业内领先企业的合作,共同创造出独特的解决方案,这不仅可以赋予QSC产品更加丰富的产品组合能力,还可以推动整个行业走向互联互通。Audinate 将成为Q-SYS生态系统的重要合作伙伴,并在未来不断深化合作关系。

    在过去的十年中,QSC 与 Audinate 都为AV行业网络化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业内也十分期待两家领导公司的合作,能将Dante与QSC产品的优势组合,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解决方案。

    关于QSC

    QSC成立50多年,是屡获殊荣的高性能扬声器,数字调音台,功率放大器,音频处理器,数字影院解决方案全球公认的领导者。旗下还包括Q-SYS™ 音频,视频和控制平台。QSC为全球专业固定安装,流动应用,企业级会议和影院市场提供可靠,可扩展和灵活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全球一流的销售,服务和支持网络。

    关于 Audinate

    Audinate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并在美国,英国和香港设有地区办事处。

    Audinate是屡获殊荣的Dante网络解决方案的母公司,Dante广泛应用于专业现场音频系统,商业安装,广播电视,公共广播和录音行业。Dante使用以太网电缆,将远距离传输完美同步的音频和视频信号同时传输到多个位置,取代了传统的模拟电缆。Dante技术为全球数百家领先的AV制造商提供产品。

    Dante和Audinate是Audinate Group Ltd.的注册商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