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采用VR之王:Avid Celsus Pre前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2-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采用VR之王:Avid Celsus Pre前级

    Avid是当今Hi-End市场中,少数旗下拥有黑胶唱盘、扩大机与音箱的厂牌。虽然旗下产品众多,但是都脱离不了「从旗舰出发、重视源头、保留音乐、消除不要震动」的设计原理,控制音量的前级也不例外。2017年,Avid以自家的Reference Pre旗舰级前级为基础,推出位阶较为亲民的Celsus Pre,让更多人可以享受Avid前级过人的设计巧思。 

    一如同Reference Pre一样,Celsus Pre结合了唱放与音量控制两大部分,其中唱放电路承袭自Avid旗舰级的Pulsare II唱放,原厂声称具有低失真、低噪的特性,而且用家更可以在面板上调整增益、输入阻抗与输入容抗,可以对应各式各样的MM、MC唱头。另外,Celsus也配备超低音滤波功能以及单声道模式,命中黑胶玩家播放唱片的需要。 

    另外,唱放输入除了RCA输入端子之外,还具备一组XLR平衡式输入端子,符合高阶黑胶玩家的需求。在音量控制电路方面,则采用了同样用在Reference Pre上的ALPS RK50,该VR有VR之王称号,为用家带来精准、高度线性的音量操控功能。 

    Avid认为决定扩大机好话的关键在于电源供应,因此为了避免Celsus的电源供应受到外界电磁波或震动的干扰,Celsus Pre与Reference Pre一样,以独立的铝合金箱体装载电源供应电路。Celsus Pre的电源供应部分搭载500VA的环形变压器,虽然比Reference Pre少了一半,但是与市面上大多数的同类型器材相比,其功率依旧相当可观,周遭的滤波电容量更高达150,000μF,提供稳定的线性电源,为Celsus Pre奠定好声的基础。 

    Celsus Pre从铝合金箱体的车制工作,电路组装,都在Avid英国工厂完成,质感卓越。相信在Celsus Pre的重现下,无论任何音量,都能让您感受到聆听音乐的乐趣。 

采用VR之王:Avid Celsus Pre前级

采用VR之王:Avid Celsus Pre前级

    器材规格 

    Avid Celsus 

    型式:前级 

    面板控制钮:ALPS RK 50 4 Gang手动音量控制旋钮 

    讯源选择控制钮 

    静音选择控制钮 

    单声道选择控制钮 

    超低音滤波器 

    增益调整 

    阻抗调整 

    电容调整 

    唱放部分 

    唱放:2x XLR、2x RCA 

    增益:48dB、60dB、70dB 

    输入阻抗:100R/300R/500R/1K/5K/10K/47K 

    输入容抗:100pF/200pF/500pF 

    失真:0.001% 

    RIAA精准度:5Hz - 70kHz +/-0.5dB (Neumann HF correction) 

    噪讯(A-Weighted):MM 81dB MC 67dB (high setting) 

    左右声道分离度:< -85dB 5Hz 20KHz 

    前级部分: 

    前级输入端子:4x XLR 4x RCA 

    标称灵敏度:340mV Volume Full 100W XLR 

    输入阻抗:33 kOhms XLR 82 kOhms RCA 

    最大输入:11 Vrms XLR 

    频率响应:5Hz至80kHz (1dB) 

    讯噪比:100 dB - XLR/RCA (Awtd) 50 W, ref. 1V input 

    输出级 

    输出端子:2x XLR 2x RCA 

    标称电平输出:11 V 

    输出阻抗:47 Ohms 

    电源部 

    变压器:独立式500va环形变压器 

    滤波电容量:150,000uF 

    输入电压:150V or 230V AC  

    主机尺寸:469 x 484 x 196mm 

    电源供应尺寸:469 x 458 x 129mm 

    主机重量:16kg 

    电源供应重量:17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