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9年十大关键词盘点

电影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电影屏

    拓展新应用是小间距LED显示行业近年来的一大主题,其中,电影屏应用的进展也颇为值得关注。继韩国本土、泰国、瑞士后,2018年,三星onyx cinema LED影厅相继落户上海和北京,引发了小间距LED电影屏研发推广的热潮。

    时间跨入2019年,洲明在7月举办的InfoComm China 2019期间,重磅推出首家实现量产的Mini-LED 0.9,而其目标市场,也包含了影院应用。紧接着,9月份洲明即与巴可签订股份转让协议,二者强强联合,互通有无,致力共同开拓包括电影市场在内的LED显示应用新领域,力求尽早完成DCI认证,抢占全球LED影院市场爆发的先机。

    同样在9月,奥拓电子与中国电影科学技术研究所联合组建的“LED屏电影播放系统联合实验室”正式在奥拓电子总部挂牌成立。联合实验室的目标是建立起“中国LED屏电影播放系统”的技术标准,通过国际认证,取得国内外数字电影片源的放映许可权,推进“中国LED屏电影播放系统”的商业化,增强“中国LED屏电影播放系统”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强化中国产品在国际电影播放系统上的话语权。

    据业内专家介绍,LED显示屏在HDR图像技术、高对比度、超高亮度、宽色域、高帧率、色彩精准等方面都有大幅提升,能够带来具有更强冲击力和更高品质的画面,这也符合当前及未来强调“沉浸式”观影体验的趋势潮流,较传统投影优势更加明显。

    技术的迭代升级,使得LED屏越来越适应电影放映的硬件需求;强强携手,为打通DCI认证这LED屏进入电影市场的最后一个环节提供了解决方案;而先期应用项目的落地示范,为变革消费认知,启发新业态铺平了道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