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9年十大关键词盘点

巨量转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巨量转移

    在巨量转移这一关键工艺上,相关企业也没有停止研发的脚步,2019年,也的的确确在该工艺上取得了新的进展。

巨量转移

    譬如,利亚德micro LED技术区别于传统固晶焊线工艺,采用巨量转移技术,实现电气连接,并进行封装检测切割及分bin以提高整屏色彩一致性。当前业内规模化使用的pick and place工艺每小时可转移1万~2.5万颗LED晶粒,而利亚德micro-LED转移效率可达到50颗/秒,即每小时18万颗,且转移良率高,转移成本可控。此款micro-LED显示屏与传统小间距屏相比,整屏对比度提升25%,光型均匀度更佳,看时产生的炫光减弱,同时更易于与触控显示技术融合,大大拓宽了产品应用空间。

    再如,AET阿尔泰创新研发的MTM-FCOB技术,即巨量转移全倒装COB,正是依托于集团产业链优势,实现了巨量转移设备及生产线的自主研发设计,极大地提高了转移良率,使产品无论在转移速度还是点间距上,都有了新的突破。

    业内专家认为,要实现micro-LED的商业化应用,就必须突破巨量转移的技术瓶颈,这是一道关键工艺。2019年,可以说是这项工艺的起步之年,相信2020年将有更多值得期待的进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