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9年十大关键词盘点

标准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标准化

    在大屏商显领域,小间距LED显示的崛起不可谓迅速,但也正因如此,相关行业标准的缺位成为长久以来困扰行业健康发展的绊脚石,一些行业乱象时有发生。为此,部分企业加速了行业标准制定的步伐,代表性的如艾比森。

标准化

    2019年3月,艾比森重磅发布了首个LED行业标准,内容涵盖“安全、技术、品质、健康、环保、服务、商务、社会责任”八大领域,对LED从业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进行了全方位的规范。该标准的发布获得了包括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LED显示应用分会在内的多方认可。

    业内专家认为,艾比森八大标准的提出,弥补了已有行业规范和行业飞速发展之间的空白,为行业确定新航向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参考依据。同时为净化市场行为,树立行业诚信,做响中国制造品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做出了榜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