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9年十大关键词盘点

出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出海

    在积极拓展小间距LED显示应用领域的同时,相关屏企也在积极开拓新的海外市场。2019年,“走出去”成为小间距LED显示行业一大关键词,而走出去的方式,主要是瞄准新兴市场和借力一带一路。

易事达

    较为典型的有,以印度、沙特为代表的新兴市场,近年来日渐受到小间距LED屏企的青睐。如艾比森、AET阿尔泰、易事达、奥拓电子、国星光电等相关产业链企业通过参加当地展会、举办巡展、设立代表处等方式力拓当地市场。

出海

    另一方面,通过项目合作,相关企业也通过借力“一带一路”积极开拓沿线国家市场。譬如AET阿尔泰小间距LED显示屏入驻白俄罗斯位于阿布扎比的武装部队安防监控室。12月8日,艾比森作为海关推荐的“一带一路”沿线出口持续增长企业代表,在央视新闻频道(CCTV-13)“新闻调查”直播中受到报道。

    走出去,一方面对于化解国内竞争难题,把握新兴市场增长机遇有着积极意义;另一方面,对于在国际舞台上打响中国制造品牌也有着不容忽视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