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显示屏行业2019年十大关键词盘点

小间距租赁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0-01-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小间距租赁屏

    在人们的印象中,租赁屏通常与小间距无缘,但事实上,近年来,伴随各类国际高端会议、体育赛事、文艺展演的大量举办,活动举办方对于租赁屏的品质要求也在水涨船高,这就带来了一个趋势——租赁屏的小间距化。

    易事达在租赁屏市场有着近10年的研发经验,2019年12月,易事达针对租赁发布了两款新品,户内固装金刚系列和户内租赁领航系列,金刚系列定位中高端市场高性价比小间距,领航系列则汇聚了易事达多款产品的优点于一身。

    洲明ROE开发完成真正意义上适用于租赁市场、支持快速安装的Sapphire1.5共阴产品,开辟了Mini LED的全新应用领域。Sapphire1.5蓝宝石系列是业内首款共阴Mini LED并且和租赁支架做到完美结合的最小点间距租赁产品。该产品将Mini LED技术第一次引入到了舞台租赁领域。相比传统的高密度租赁显示屏,Sapphire系列采用的1.5mm点间距四合一共阴Mini LED技术,不仅带来了显示效果的提升,同时增加了像素点的焊接强度,大幅度减少了租赁应用中常见的像素点损坏问题。

    同时,极小的点间距让这款租赁产品不仅仅满足传统的舞台应用,也可以满足广播电视台行业的应用,配合现实增强技术,让整个应用场景尽显真实。目前,该产品已完成多个项目应用,并销往欧美市场。

    谈到此处,就不得不提及LANBO针对租赁屏推出的微距透镜-3.91产品。其为一块采用特殊设计的由微型透镜组成的透明屏,将其加装在常见的P3.91租赁屏前方,不仅能起到防损、防磕碰的防护作用,还能有效改善色彩,使图像更加接近真实(两侧原画面手部皮肤偏红的现象在中间加装微距透镜后得到改善)。不仅如此,通过这些透镜结构,原本P3.91的画面可以被以光学的方式提升至肉眼所见接近P1.8的清晰度,画面颗粒感明显下降,细腻度显著提升。

    通过技术革新,被人们认定为红海市场的租赁屏领域,其实还大有潜力可挖。无论是显示屏本身的指标提升,还是通过巧思提升显示效果,都为行业带来了差异化竞争的启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最新LED大屏幕观察资讯

The Wall的XR虚拟拍摄,三星改变打法

近日,全球显示巨头三星专门针对虚拟制作应用市场,推出The Wall for Virtual Production(型号名称

Sora来袭,给LED行业带来哪些新变化?

Sora的到来将给LED显示屏带来巨大变化,比如户外LED显示屏以及XR虚拟拍摄、元宇宙场景等,将会有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