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商用携TCL-e板王智慧黑板解决方案亮相江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2-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进一步推动江西省高校现代化教育技术的应用与发展,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全面深度融合,加强优质教育资源的建设与共享,引领智慧学习与开放教育的开展与深化,提高教育技术教学质量水平,江西省高等教育学会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在南昌召开2019年会。

    本着“数据驱动创新,智慧提升服务”的主题,在本次年会上将涵盖智慧教学方式的变革,大数据融合与创新以及教育技术设施建设管理与服务模式创新的相关内容。在本次江西省的教育年会TCL商用则带去了刚刚在ISVE亮相不久的TCL-e板王智慧黑板解决方案。

    TCL-e板王智慧黑板解决方案是运用计算机技术模拟实现了课堂中使用黑板与电子资源教学的所有功能,并在使用的方便性方面实现了突破,做到了用最少的功能按钮和操作步骤,完成了普通黑板教学及电子资源的呈现和书写。

    本解决方案本质上有别于其他触摸显示设备的交互式白板产品,在提供普通黑板功能的同时,可以高效完成各类文档、影像等电子教学(交流)资源的展示及书写。它可应用于所有大中小型的交流场所及各类学校的教学环境中,并且根据教学环境不同,具有单屏双板、双屏双板、多屏多板等多种应用方式。

    在教育教学中,老师应用电子类黑板的较大困扰就是板书书写,在本次所展示的TCL-e板王智慧黑板解决方案中,设计了具有类粉笔特征的书写形式,书写顺滑流畅,即拿即擦,即放即写,整个的书写方式均以老师黑板教学的交互方式设计,贴切老师的书写习惯,做到了在使用时“方便、快捷、几分钟学会、不宜生疏”。

    在授课过程中,多种教学资源的播放与书写的取舍是使用电子类白板的常见困扰,本次展示中就这个问题进行了演示,TCL-e板王所带来的任意批注可以满足老师在授课过程中一边放映一边书写,同时可在各类资源进行批注讲解,并且批注内容不会随着换页而消失,保证一闪而过的灵感会实时记录。    

    课堂上越来越注重教学的互动,并且借助电子设备板做到各种理科图形绘制一直是交互式白板的突破点,本次带来的TCL-e板王智慧黑板解决方案支持逐字逐行显示的功能,能够使老师按照其意愿对批注、文档资料实现逐字逐行的互动控制;其次支持指数、对数、抛物线、双曲线的非对象图形的绘制,并且使得其绘制方式更符合老师平时上课的绘制习惯,大大降低其学习成本。

    本着让教学提效、为教师减负的主旨,TCL商用全面贴合现代化教育、信息化教育,用优质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促进智慧学习、智慧教育建设,并且用追求完美的态度为中国教育事业贡献企业基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