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乐信息“5G+AR广告”亮相世界VR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0-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19日-10月22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在江西省南昌市绿地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两大展区共吸引国内外400余家企业参展,博乐信息携最新科普教育AR互动产品及刚刚在华为5G实验室测试通过的“5G+AR广告”虚实互动解决方案亮相A3展馆A3-22展位,AR+5G,开启感知新时代。

    作为5G确定性网络产业联盟第一届理事单位, 担任“5G+AR广告”虚实互动课题组组长,博乐信息积极探索“AR智能屏+5G切片专线+MEC广告”解决方案,并于10月16日在华为基地实验室的MEC标准5G网络虚机环境中测试成功,确定博乐信息“AR+5G广告”虚实互动解决方案可达到商用标准。

    实验基于AR增强现实,通过人脸识别算法对屏前用户的年龄、性别进行分析,再通过5G边缘计算MEC在AR云互动平台和云广告平台进行AI智能分析,为不同的用户匹配推荐不同的AR互动及广告信息,通过5G网络快速传输到终端屏,为用户提供酷炫AR互动体验。

博乐信息“5G+AR广告”亮相世界VR大会

    在5G的高速发展下,包括运营商在内的各大企业纷纷寻找5G商用落地的突破口,而互动内容则是技术商用落地所必须的,博乐信息依托近5年积累的数百款AR互动内容,结合5G网络低时延与稳定性的特点,打造集合云AR互动服务与云广告分发平台为一体的“5G+AR广告”虚实互动解决方案。

博乐信息“5G+AR广告”亮相世界VR大会

    未来,博乐信息将联合课题组成员继续探索优化,在11月13--17日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十一届高交会现场正式对外展示体验,期待与大家相约高交会现场,共同感知5G创新时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