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A HV系列顶级SACD/CD唱盘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0-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T+A HV系列顶级SACD/CD唱盘

    来自德国的T+A旗下有一款隶属于HV系列的顶级SACD/CD唱盘-PDP 3000 HV,但它可不只是一台SACD/CD唱盘而已,还具备多达7组数字输入端子,包含USBx1、数字同轴x1、BNCx2、光纤x2、AES/EBUx1。其中USB输入端子最高可以支持PCM 32bit/384kHz以及DSD 512的高解析音乐规格,换句话说PDP 3000 HV也是一款顶级规格的USB DAC。

    原厂强调,PDP 3000 HV最主要的核心是Double-Differential-Quadrupel双差动四倍数位/模拟转换器,这是给PCM用的,最高可以支持到384kHz,还有一个独立的1 bit DSD转换器,最高可以处理到DSD512。所有输入的数字讯号,不论是读取自SACD/CD唱盘还是外部数字输入,都会先经过一个特殊程序降低时机误差,然后才送入转换器处理。

    PDP 3000 HV另一大特色是光驱转盘结构,早先T+A国际营销经理James Shannon来台时就曾经表示,除了关键的SACD/CD读取头与数字输出模块之外,整个结构几乎都是由T+A自己在德国工厂CNC制作出来的,运作时非常稳定且安静。

    最后和所有HV系列的器材一样,PDP 3000 HV的机箱采用全铝合金材料制成,内部使用铝板分隔出五大区块,分别安装带有数字输入及译码电路的承盘机构、带有模拟输出的D/A转换器、模拟线的电源供应、数字线路电源供应、屏幕与感应按钮的控制组件。

T+A HV系列顶级SACD/CD唱盘

T+A HV系列顶级SACD/CD唱盘

    器材规格

    型式:SACD/CD全功能唱盘

    输出:非平衡2.5V/平衡5V

    输入端子:1xAES/EBU、5x S/PDIF、1x USB

    讯噪比:<0.001%

    声道分离度:>110dB

    尺寸:17×46×46cm (H x W x D)

    重量:26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