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望穿秋水,TAD M1000后级终于问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TAD在技术长Andrew Jones的主导之下,推出了中间价位的D1000 SACD/CD唱盘以及DA1000纯DAC。然而,相同系列的扩大机还没有推出,Andrew Jones便离开了TAD。幸好,TAD内部的其他工程师没有放弃1000系列的开发计划,在最近推出了M1000后级,让TAD 1000系列的版图更为完整。

    一般Hi-End的扩大机都会采用失真较低的A类或AB类设计,可是TAD在M1000中大胆采用D类扩大设计,不仅让M1000有高效率、高功率的特性,也让M1000不必具备散热鳍片,让机箱有着优美、简洁的外观。搭配1000VA的电源供应、特制的电解电容、以及阻抗极低的MOSFET晶体管,确保M1000拥有灵敏迅速的反应能力,重现音量变化迅速的大型场面不会捉襟见肘。

    TAD M1000虽非旗舰级后级,但内部电路设计十分扎实,从输入端道输出端皆采全平衡、双单声道的电路架构,左、右声道各自拥有独立的环形变压器,整流电路、稳压电路,而且输出级电路具有正、负极电压信道,最后以BTL桥接模式输出,各声道在4欧姆承阻下输出功率可达500瓦,8欧姆下功率为250瓦,可见电流供应十分充足,根本不怕低阻抗音箱的挑战。

望穿秋水,TAD M1000后级终于问世

    器材规格

    TAD M1000

    型式:后级

    输出功率:500 W / 4Ω, 250 W/ 8Ω (2 channels同时运作,20 Hz-20 kHz, T.H.D., 1.0 %)

    额定失真:> 0.05 %

    讯噪比 (IHF, Short Circuited, A Network):112 dB or higher

    频率响应:5 Hz to 50 kHz, -3 dB

    增益:29.5 dB

    输入端子(效率、阻抗):1.5 V / 220 kΩ (平衡输入)

    0.75 V / 47kΩ (非平衡输入)

    电源要求:AC 120 V, 60 Hz (USA)

    AC 220 V to 230 V, 50 Hz /60 Hz (Europe / Asia)

    功率消耗:250 W

    待机功率消耗:<0.5W

    尺寸:440 mm (W) x 148 mm (H) x 479 mm (D)

    重量:29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