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CP值:Edifier Ebuds 3真无线蓝牙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0-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高CP值:Edifier Ebuds 3真无线蓝牙耳机

    在台湾,提到Edifier第一个想到的大概会是高CP值的主动式音箱,但您知道吗?其实Edifier近年来在耳机领域着墨甚深,据说拥有相当不错的销售成绩,而本次要介绍的是该品牌最新推出的Ebuds 3真无线蓝牙耳机。

    市面上绝大多数真无线蓝牙耳机采用动圈单元,但Edifier这次推出的Ebuds 3不太一样,改采用娄式(knowles)的平衡电枢单元(Balanced Armature)做为发声单元,强调拥有清晰且高质量的声音表现,频率响应20Hz~20kHz。内部搭载Qualcomm芯片,蓝牙传输版本为5.0,可支援aptX编码技术,能够无线传输接近CD等级的音质。耳机外壳具备IPX5等级防水能力,户外使用遇到下雨的状况也不用担心。

    内建60mAh充电电池,在充饱电的状况下可以提供最高8小时的音乐播放续航能力,如果在加上内建500mAh电池的收纳盒,还能够为EBuds 3额外提供24小时的续航力。而且原厂特别强调EBuds 3的收纳盒采用薄型化设计,放进包包或口袋里不会占据太多空间,更加方便随身携带。

 

    器材规格

    Edifier EBuds 3

    型式:真无线蓝牙耳机

    蓝牙版本:Qualcomm 5.0

    蓝牙规范:A2DP, AVRCP, HFP, HSP

    传输距离:最远10公尺

    音乐播放续航力:8+24hr

    电池:DC 5V 60mA(耳机)、DC 5V 500mAh(收纳盒)

    频率响应:20HZ~20kHZ

    效率:98dB

    阻抗:24欧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