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萌!Edifier W3小小兵真无线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0-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超萌!Edifier W3小小兵真无线耳机

    想要拥有与众不同的真无线耳机吗?Edifier代理商力孚国际近期即将推出W3小小兵真无线蓝牙耳机,招牌黄蓝配色加上大眼睛与小嘴巴,真的是可爱无极限!10/23 ~ 11/5于7-11 ibon mart首卖,1,890元就可以入手,其他通路将于11/6开卖。

超萌!Edifier W3小小兵真无线耳机

    可别以为Edifier W3真无线耳机只有卖萌而已,基本规格也是很有水平的,无线传输采用蓝牙5.0版,强调传输速度快、连线稳定,除了支援SBC之外,也支援aptX译码能力,也具备TWS连线功能,左右耳都能单独使用。内部搭载8mm动圈单元,配上钕磁铁磁力引擎,原厂特别提到是专为小体积、内部零件多的耳机所设计的单元,能够呈现饱满的中低音频段、明亮自然的高音频段。

超萌!Edifier W3小小兵真无线耳机

    内建充电电池在充饱电的状态下,最高可以提供长达8小时的续航力,随附的充电盒还可以额外增加24小时续航力,等于总续航力有32小时之多。另外,W3还具备IPX5级的防水能力,可以防止雨水、汗水侵害内部零件,延长耳机使用寿命。最后,W3同样支援CVC8.0通话环境降噪功能,让用家拥有更纯净的通话音质。

    器材规格

    Edifier W3

    型式:真无线蓝牙耳机

    蓝牙协议:V5.0、HFP、HSP、A2DCP、AVRCP

    有效距离:10m

    工作时长:32h(耳机+充电盒)

    充电时长:1.5h

    频响范围:20Hz-20kHz

    灵敏度:98dB

    音频译码:aptX 、SBC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