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绕不开的经典-森海塞尔HD 25监听耳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7-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如何解释“经典”这个词?小编认为所谓经典往往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甚至脱离时间的束缚,即使是人们不断的重复提起也不会产生厌倦。森海塞尔这个大家耳熟能详的品牌就推出过许多经典款耳机和麦克风,而说起森海塞尔的经典,自然少不了HD系列头戴式耳机。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森海塞尔HD 25头戴式监听耳机。

绕不开的经典-森海塞尔HD 25监听耳机

    HD 25这款耳机将“把钱花在刀刃上”这句话体现的淋漓尽致,其简约小巧的外形,并不像许多耳机外形那么唬人,但可不要被它的外观所迷惑了。它拥有16Hz-22KHz的频率响应以及120dB的大声压级,并且70Ω的阻抗使其适用设备更广泛,即便是用手机直推也毫无压力。

    HD 25比较中正均衡,声音比较干净,不会有任何不必要的渲染,声音还原度非常高。高频丰满、中频还原度高、低频厚重,但HD 25的这种厚重不属于偏向于流行乐那种过分的低频量感和动次打次,它的低频拥有着一种内敛和爆发力,和三频形成一种完整性。HD25之所以能被称为随身的古典利器,它“爱恨分明”的低频是一大加分项,既不像低音喇叭那样震的头晕眼花,也不像某些耳机那样绵软无力,HD 25更介乎精准和能量感的平衡,达到一个刚刚好的程度,不造作也不孱弱,能其所能。

绕不开的经典-森海塞尔HD 25监听耳机

    HD25整个设计比较多样性,即可用于专业监听,也可以便携娱乐,分列式头梁是HD25的标志性设计,这也为佩戴带来了更高的稳定性。旋转式的耳罩,为舞台DJ提供了更便捷的单耳监听功能。

绕不开的经典-森海塞尔HD 25监听耳机

    毫不夸张的说,把HD 25放在如今嘈杂的耳机市场,依旧占有一席之地。说到底,一副好耳机值得被歌颂,但一副经典的耳机需要时间的磨砺与沉淀,而不是图一时的新鲜。HD 25就是那个每位音乐发烧友都绕不开的经典款。

绕不开的经典-森海塞尔HD 25监听耳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