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打造舒适体验区 得胜音频产品InfoComm China 2021引瞩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7-25 作者:佚名

    2021年7月21日,北京InfoComm China 2021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领域行业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展。展会将持续到23日结束。

    北京InfoComm China展会,是亚太地区数一数二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商贸展会,在专业视听、电子系统集成、灯光音响、智能建筑等领域享誉全球。同时也是亚太地区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业内商家、厂家和来自各垂直行业最终用户汇集的首选及最大的平台。

    此届展会InfoComm China 2021,汇聚众多前沿革新的专业视听技术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吸引数以万计来自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市场及各垂直行业的专业人士前来观展。

    其中,作为国内音频领域技术积淀深厚的得胜,带来的丰富产品引人注目。

得胜展位前人群聚集,远道而来还未放下行李的观众与络绎不绝前往前台咨询的观众。

专业音响系统展示区,得胜的最新音响系统产品在这一角展示。

无线麦克风展示区,得胜的无线麦克风在这里集中展示。

    会议体验区,这位观众正在咨询的是得胜会议系统的新品,G108 无线手拉手一拖8无线麦克风。

    得胜打造舒适体验区,带来多类耳机,有线、无线、会议、个人多类麦克风,集成应用,调音台,音箱,工程产品,IP广播系统声音解决方案等一系列声音方案。无论是工程,还是个人,都能在这里寻求到专业的声音方案与产品。

    各大类不同产品,均有新品亮相。其中,会议系统新品,G108 无线手拉手一拖8无线麦克风、T6壁挂音箱,颇为亮眼。

    电视屏旁挂着的就是T6壁挂音箱,厚度仅92mm,外形小巧易安装,音质出众,中低频听感干净,在垂直方向上能提供倒角式扩音,可应用在会议以及基础扩声应用工程。

    桌面的G108 无线手拉手一拖8无线麦克风,可一拖8支无线麦克风,该手拉手麦克风拥有先进数码的导频功能、自动选讯功能,可调发射功率与静噪门限,无线信号稳定可靠,能有效杜绝干扰和窜频问题,适用于会议,教室,多功能厅等。

    此届展会将持续到23日,更多精彩可前往现场参观。

 标签:得胜音频InfoComm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