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集多重功能于一身:T+A MP2500R SACD播放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集多重功能于一身:T+A MP2500R SACD播放器

    T+A的R系列下有两款讯源产品,一个是MP2000R,一个是MP2500R。型号以2000称呼者采薄型机身,看起来洗炼简约,型号以2500称之者,功能和性能都更强化。MP2500R本身不仅是一台高性能SACD播放器,更是一台多功能的数字播放器,因为集多重功能于一身,因此原厂不以SACD播放器称之,而以Multi Source Player称之,故型号为MP2500R。

    MP2000R还只能读取CD而以,MP2500R却可读SACD,它的SACD机构移植自旗舰讯源MP3100HV,而且这个SACD读取机构是T+A自家开发的,透过厚实的铝合金底座和外壳,提供了整个机构优异的避震阻尼,加上特殊的悬吊系统,可以有效隔绝震动。以中价位的价位买到旗舰的Hi End级讯源心脏,这是它的第一个亮点。

集多重功能于一身:T+A MP2500R SACD播放器

    其DAC部分也非常独特,T+A认为DSD和PCM讯号要各自译码,这样才能显出DSD的优势。因此,他们的讯源器材都采用PCM、DSD分流的设计架构。所有DSD讯号,不管是读取自SACD上的DSD64讯号或从USB传来的(最高DSD512),都走专属的1-bit DSD译码路径,而这个线路则是从前旗舰讯源PDP3000HV下放得来的。

    T+A让MP2500R内建串流功能,透过RJ45的网络线传输,可以接受绝大部分格式的音讯档案,并且支持TIDAL和Qubuz的串流服务(当然,使用者得成为付费会员)。此外,它有同轴和光纤各两组数字输入,可以支持连接其他的数字讯源。想听收音机也没问题,它也有FM和DAB的接收模块。甚至,它还有蓝牙功能,在这种等级的讯源器材上几乎不见保有蓝牙功能,但原厂认为,在这个多数人都以行动装置作为讯源的年代,蓝牙传输最简单方便,也利于分享音乐,因此他们让MP2500R也有蓝牙接收功能。

    您买到的MP2500R不只是一台SACD播放器,它,几乎什么都会了。

    器材规格

    型式:多功能SACD播放器

    输入:同轴x2;光纤x2;USB type B x1;RJ45网络x1;蓝牙;FM收音

    输出:RCA x1;XLR x1;Coax(RCA)x1

    转盘支持格式:SACD Stereo, CD/DA, CD-R, CD-RW, SACD/CD Text

    串流支持格式:MP3, WMA, AAC, OGG Vorbis, FLAC, WAV, AIFF, ALAC

    总谐波失真:<0.001%

    讯噪比:116dB

    声道分离度:110dB

    尺寸:165x460x40 mm(HxWxD)

    重量:11.3公斤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