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soteric Grandioso K1x SACD播放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9-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Esoteric Grandioso K1x SACD播放器

    Esoteric的旗舰Grandioso系列体现了原厂对Hi End的最佳诠释,做为全线产品中一体式讯源的旗舰,Grandioso K1x继承前代机种Grandioso K1,续写SACD/CD唱盘的传奇。

    Grandioso K1x最大亮点,就如同日前发表的Grandioso P1x转盘与Grandioso D1x一样,搭载了Esoteric 引以为傲的最新承盘机构VRDS-Atlas,以及独家开发的分砌式DAC。原厂称这是两项革命性的重大成就,也可说是与前代机种相比最大的进步。

    VRDS (Vibration-Free Rigid Disc-Clamping System) 是Esoteric在转盘机构上特别的设计,多年来的精进,让VRDS机构越来越精密、稳定、准确。他们家的高阶VRDS系统,向为多家Hi End厂商视为最好的机构而争相采用。如今,Esoteric宣布不再贩卖VRDS机构给其他厂商,如果消费者还希望享有VRDS机构的讯源,也只能往Esoteric来找了。

Esoteric Grandioso K1x SACD播放器

    在Grandioso P1x转盘上所采用的VRDS-Atlas机构,如今同步用在一体式的Grandioso K1x唱盘上。VRDS-Atlas在设计上有多项改革,无非就是让振动更低、转动更准、读取更准。其重量是先前的VRDS-NEO的127%,单是读取机构本身就重达6.6kg,倘若包含底座在内,更是重达13.5kg。

    在解码线路方面,Grandioso K1x也有革命性的进步。过去Esoteric惯以多颗DAC芯片并联方式,提高数字运算的位深度。例如前代的Grandiso K1每声道用上8颗AKM4497的芯片,堆出35bit的DAC;这回Esoteric改用为Grandioso D1x所开发的Master Sound Discrete DAC技术,一举将位深度提高到64bit之多。

    此外,Esoteric在高阶机种上所采用的线路技术仍一并采用,包括独家电流传输强化型输出缓冲电路(Esoteric HCLD),可有效提高反应速度和动态范围;搭配自家高阶扩大机的高音质电流传输ES-Link Analog接口,透过XLR端子,实现HCLD线路强化的高电流传输的最佳效果;内建订制的VCXO II 电压控制型石英振荡器,藉以达到最佳的频率控制,如果还要更进一步,消费者还可选购同系列的Grandioso G1频率产生器,透过BNC端子连接,可达到最佳的效果。

    如果您是追求极致音效的Hi End玩家,却觉得分体式讯源太占空间,传输路径最短的一体式讯源里,您不该错过Esoteric这个革命性的一体式讯源Grandioso K1x。

Esoteric Grandioso K1x SACD播放器

    器材规格

    Esoteric Grandioso K1

    型式:SACD/CD唱盘

    雷射读取机构:VRDS-NEO机械结构

    模拟输出端子:平衡式XLR(ES -Link Analog)×1,非平衡RCA×1

    频率响应:5Hz-75kHz

    总谐波失真:0.0007%

    数字输出端子:XLR×1,RCA同轴×1

    数字输入端子:光纤,RCA同轴,USB

    同步频率输入端子:BNC×1

    尺寸:445×162×447mm(宽×高×深)

    重量:35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