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色激光电视 激光显示的终极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15 作者:凌云

    激光电视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已从2K升级到4K,从单色升级到了三色,而海信三色激光电视的面市,也被预作为激光显示的终极方案,其色彩表现力超过了人类已知的其他显示方案。

三色激光电视 激光显示的终极方案

    据笔者了解,海信自主研发的三色激光电视所有的颜色均由激光产生,没有任何色轮的补充,几乎100%达到了BT.2020标准,是真正意义上的三色激光电视。

    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三色激光电视就是最新推出的100寸L9。该产品完全去除荧光粉轮,RGB三色完全依靠三个颜色的激光发出,能够准确显示各种色调,几乎100%达到BT.2020标准,让画面呈现出前所未有的逼真,堪称顶级画质体验。

    另外,海信还将三色激光显示这一公认的高端显示方案,首次拓展到海信70寸激光电视L5上。从画质效果上看,海信70寸三色激光电视L5明显领先于同尺寸的液晶电视,而且也是在业界首次将激光电视的尺寸下探到70寸,其技术难度超乎想象,这将对2019年的彩电市场格局产生重大影响。

    据海信工作人员介绍,70寸三色激光电视L5在价格上也更加亲民,可以让更多的消费者真正享受到三色激光显示带来的视觉体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