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虹CHiQ新品8K双屏电视ARTIST登陆CES201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8K电视是今年CES2019的一大看点,长虹也首次展出了CHiQ新品8K双屏电视ARTIST,它除了拥有出类拔萃的影音表现力之外,外形设计更首开先河的去掉传统电视的“小背包”,让电视机的背面也成为一个平面,与家庭环境和谐共生,实现了DFD1.0、极限贴墙、显性音箱等方面的创新。

长虹CHiQ新品8K双屏电视ARTIST登陆CES2019

    CHiQ双屏电视ARTIST引入空间设计中的Location概念,让它可以作为两个功能空间的隔断,如客厅与餐厅,匹配不同活动场景里,提供内容服务。

    同时,通过与杜比实验室的深度合作,CHiQ双屏电视ARTIS将杜比视界HDR影像与杜比全景声音频结合呈现,通过电视内置音响系统就可体验杜比全景声的三维空间音效,让用户更感轻松便捷。ARTIST作为一台美学与科技并重的产品,还搭载了AI+IoT技术,可以联动全家智能家居产品,成为家庭智慧物联中心。

    此外,长虹CHiQ系列C7UT激光影院也在此次展会上展出,除了在三色4K方面的重大突破之外,C7UT色域覆盖率达到180%NTC,达到所有显示技术色域极限值,进一步巩固了长虹激光电视领先的技术地位。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