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三款显示器将亮相CES 2019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04 作者:佚名

    三星即将在CES 2019上展示三款新显示器:一款旨在节省空间,第二款面向游戏玩家,另一款曲面显示器则面向内容创作者。

    第一款是三星的Space Monitor,其配有一个完全集成的手臂,可以固定在桌子的边缘,进而节省出更多的工作空间。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舒适度进行调整,并在不使用时将其平靠在墙上,以最大化桌面空间。27英寸型号具有QHD分辨率,而32英寸型号则提供4K UHD分辨率。另外,所有线缆可以集成在手臂中,保持桌面整齐有序。

Space Monitor

    针对游戏玩家,三星打造了一款CRG9超宽屏显示器,相当于两个并排的27英寸16:9显示器。CRG9具有120Hz刷新率,双QHD分辨率,HDR10和1,000尼特的峰值亮度。还提供双画面(picture-by-picture)功能和较小的支架,以实现高效的空间使用。

    最后是三星的UR59C 32英寸显示器,这是一款拥有3840x2160的4K UHD分辨率的曲面显示器。采用纤薄设计,深6.7毫米,双底座,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工作空间的占用。

    Space Monitor和UR59C现可通过Best Buy,Amazon和Samsung.com预订。三星称CRG9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