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T Tech推出超高密度OLED显示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03 作者:佚名

    总部位于中国台湾的INT Tech推出独家基于玻璃的高像素密度OLED技术,可在玻璃上生产2,200PPI以上的显示器。这种高分辨率显示器可以在医疗市场、国防市场以及VR耳机中的高视觉要求设备中应用。

INT Tech推出超高密度OLED显示技术

(图片来自oled-info)

    INT Tech展示了一款2.17英寸2,228 PPI原型(见上图)。该技术可以与OLED微型显示器(基于硅)竞争高端VR解决方案,其具有两个优点:可以比基于硅的OLED微型显示器更大,从而实现更高的场视角(FOV),并且成本要低得多。

    除了OLED图案化技术之外,实现这种高分辨率的IP还包括背板架构。INT Tech现在计划将其实验室升级为“micro Fab”(微型工厂),使其能为客户提供样板。该公司还计划在不久的将来与合作伙伴一起开始为其显示器建造大规模生产工厂。

    INT还推出了智能像素IC(SPIC)技术,该技术可将传感器嵌入显示器背板。SPIC可以将指纹、眼睛跟踪、环境光、接近度和其他传感器直接集成到背板中,从而实现更大的感应区域和更低的成本。当然,显示器集成传感器也意味着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将拥有更窄的显示屏边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