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90后想要的科技感,明基RP65X安排上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02 作者:佚名

    随着最后一批00后进入大学,90后也已经成为现代职场的中流砥柱,许多年轻人在选择就业时,公司环境也纳入就职前考量的重要一环,工作方式是否简单便捷,办公环境是否宽敞舒适,这些都是重要因素。BenQ会议平板作为应用在会议室的智能终端设备,符合年轻人使用智能产品的习惯,打造富有科技感的办公生活。

线如乱麻VS一干二净

    电脑转接头、连接线、电源线,每次进会议室前准备好要用的种种线材,本来空无一物的桌面,立刻拥挤不堪,成了一团乱麻,工作电脑也只能挤在桌沿边,无可奈何只能缩手缩脚开会。

    如果桌面一干二净,可以自由自在任你发挥呢?明基会议平板支持多种主流设备无线投屏,手机、电脑都能通过网络实现大小同屏,不需要任何线材束缚,自由自在的投屏方式,开会前只要一台电脑或者手机,想怎么开就怎么开。

90后想要的科技感,明基RP65X安排上了

层层阻碍VS一步到位

    面对书写讨论时,使用普通白板常常会遇到油性笔没水或者白板擦拭不干净等问题,令人懊恼的是由于白板空间有限,一些重要内容往往会被粗心擦拭掉,导致最后整理会议记录十分麻烦,想要获得一个好的会议结果历经层层阻碍。

    明基会议平板支持多人同时书写,擦写简单,且书写空间不受限制,一页写完立马新增,面对密密麻麻的会议记录,参会人员只需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获取所有记录,不用头疼如何整理,扫一扫,所有内容一步到位。

90后想要的科技感,明基RP65X安排上了
以上图片由明基官方提供

昏昏欲睡VS精神抖擞

    在以往开会,为了显示画面不受环境光的干扰,我们会选择关上灯光或者拉上窗帘,在昏暗的灯光下工作,容易使人犯困,人在困倦状态下,注意力自然无法集中。

    明基会议平板采用液晶显示屏,不受环境光干扰,过程中无需拉窗帘或者关灯,保证室内灯光明亮,搭载4k分辨率,画面清晰不模糊,帮助参会人员更好集中精神专注于议题,快速且有效地结束会议。

90后想要的科技感,明基RP65X安排上了

    对于公司来讲,怎么打造更加智能高效、干净美观的会议室,对于90后年轻人,怎么拥有富有新意的办公生活,BenQ会议平板在这里给出不一样的答案:https://ifp.benq.com.cn/


以上图片由明基官方提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