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全新蜕变!L-Acoustics荣誉进驻杭州剧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隶属于浙江省文化厅的杭州剧院始建于1978年,是周恩来总理生前亲自批准建造的综合性艺术剧院,是70年代中国剧院建筑的经典之作。2000年,为迎接第七届中国艺术节,作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进行改造扩建,成为杭州标志性大型公共文化设施之一,浙江省最佳的演出剧场之一。

    整整40年历史的杭州剧院,一直以繁荣文化演出事业,最大程度满足不同层次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为宗旨。为了未来更好地推动中外文化交流和浙江文化事业发展,为了更好地创新演出行业与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杭州剧院音频系统必须保持专业、稳定。最近,杭州剧院音频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现代线声源扬声器的首创者法国L-Acoustics荣誉进驻。

全新蜕变!L-Acoustics荣誉进驻杭州剧院

    主扩方面,舞台左右各采用了L-Acoustics Karai双8寸线声源阵列扬声器。在左右Karai音箱组的下方,堆叠摆放了L-Acoustics SB18i,用作低频能量补充。

    Karai工作频率带宽为55Hz-20kHz,与SB18i超低频扬声器组合使用时,系统的频率响应可扩展至32Hz。Karai箱体紧凑,占用很少位置的同时能提供清晰、高亢的音质,加上该扬声器的声音穿透力强,完美匹配剧院环境。

    基于覆盖角度考虑,楼座补声采用了恒定曲率线声源扬声器L-Acoustics ARCS Focus。

全新蜕变!L-Acoustics荣誉进驻杭州剧院

 

    近年来,形成四大特色演出业务活跃各类演出市场,一是公益性的“周末音乐大讲堂”系列音乐会,二是保护浙江舞台艺术人才、体现民族特色、展示获奖精品剧目的“演出大舞台”,三是引进国内外高水平精品剧目(如美国百老汇音乐剧《安娜与国王》、《42街》,杨丽萍《藏谜》),四是杭州剧院自行创作和制作的舞台艺术剧目(如原创越歌剧《简·爱》、原创音乐剧《断桥》等)。凭借优质的音质与服务,杭州剧院博得各演出团体和广大观众的青睐,逐步形成“演出团体要演出找杭州剧院,观众想看高雅艺术演出来杭州剧院”的良好势头。

全新蜕变!L-Acoustics荣誉进驻杭州剧院

    对于这次升级改造,杭州剧院的音响主管吴老师说:“华汇的技术人员根据场地实际情况,设计了合理的主扩及补声方案,安装调试严格精细,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声场覆盖均匀,各个位置听感俱佳,音质清晰有力。很多使用过杭州剧院改造后音响系统的专业团体,对改造后的剧院演出效果都给出了高度评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