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势不可挡!AOC AGON新品品鉴会盛袭全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以“竞视界·新曲度”为主题的2018年AOC & AGON新品品鉴会在全国燃情开启,并火热盛袭北京、东北、杭州、宁波、四川、重庆、广州、济南、青岛、深圳、湖南等地,以全新曲面产品及AGON爱攻电竞产品备受各地伙伴肯定。同时,AOC还对新品显示器进行品鉴、考量及切实体验,分析市场环境及产品带来的技术优势,并就AOC显示器未来发展体制、发展方向及战略布局展开深度讨论,提出可行性市场营销策略。

势不可挡!AOC AGON新品品鉴会盛袭全国!

    坚守初心,曲面&电竞显示器成推广重心

    就目前市场环境而言,DIY行业整体步入“调整阵痛期”,销量下滑、利润下降是整个行业共同面临的困境。在这样的宏观形势下,企业要想实现可持续发展,就必须“接地气”,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在“快时代”中紧抓机遇、创变求生。

    艾德蒙科技AOC显示器B2C渠道总经理/AGON品牌销售总经理李成分享了2018年AOC在B2C、AGON爱攻两大领域的发力方向。他坦言:“在市场不容乐观的情况下,AOC始终坚持‘机种有取舍,经典要延续’的战略主张,聚焦细分市场,最大限度的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同时,AOC联合Samsung Display与NVIDIA英伟达等硬件厂商,与自身核心技术相融,集百家之所长,倾力奉献出消费者想要的产品!”

    此外李成在会议上还提出,AOC在未来将会持续深挖用户需求,并大力推广曲面显示器及电竞显示器,将“曲面”作为实现家用娱乐显示器破局的驱动力,将“AGON爱攻”不断输出的优质电竞产品进一步强化,从而加深AOC在B2C市场和电竞游戏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带动全国经销商伙伴共同发展!

势不可挡!AOC AGON新品品鉴会盛袭全国!

    艾德蒙科技AOC显示器B2C渠道总经理/AGON品牌销售总经理李成

    分享市场环境及AOC市场战略布局

    强强联手,连接产业链上中下游

    品牌及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持续性的创新与更迭。为了打造出更加卓越,契合用户需求的功能显示器,AOC与Samsung Display、NVIDIA英伟达达成战略合作,形成良性的、成熟的且具备自我更新驱动力的产业生态。

    在全国的新品品鉴大会上,Samsung Display委派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议,并与在座伙伴们分享了面板未来趋势及曲面面板的技术优势。在其看来,曲面屏更为贴合人眼的生理构造,保证了人眼到显示屏的距离均等,从而最大程度上消除视觉失真,为用户提供更加宽阔的视野及环绕式观感。

    值得一提的是,曲面屏在大众实用显示器和电竞显示器领域应用颇多,深受用户喜爱,其不仅为用户带来了沉浸式视觉享受,更以宽广视角呈现全景视界。在此基础上,AOC在行业中率先推出了1500R曲率的曲面显示器。从曲率数字变化上来说,曲率越小,环绕的效果越佳。1500R曲率则突破了目前的曲率极限,更加贴合人眼弧度,无论是观影还是游戏都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立体的沉浸式体验。

势不可挡!AOC AGON新品品鉴会盛袭全国!

    Samsung Display大中华区产品及企划总监Taehyu Kim及相关负责人分享面板趋势

    同时,在NVIDIA英伟达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下,AGON爱攻G-SYNC专业电竞显示器频繁亮相于WUCG、NEST、CFPL、WESG、MDL等世界级顶尖赛事以及全国各地网吧,从根本上直面解决玩家画面卡顿、画面延迟、画面模糊等“痛点”,也让AGON爱攻品牌发布两年期间,迅速成长为玩家耳熟能详的专业电竞品牌。

    会议邀请到来自NVIDIA英伟达的产品经理进行现场技术分享。他表示:通过NVIDIA英伟达G-SYNC芯片的控制,显示器的刷新延迟将与GPU帧输出延迟保持完全一致,支持G-SYNC技术的显示器会根据GPU当前的性能水平自动调节刷新率,避免传统的帧丢失问题所导致的视觉卡顿现象,G-SYNC芯片的注入为AGON爱攻专业电竞显示器带来了重要的竞争优势。

    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在与Samsung Display及NVIDIA英伟达等硬件厂商携手并进之下,AOC有信心可以在显示器市场上持续保持刚猛冲劲!

    NVIDIA英伟达产品经理分享G-SYNC技术带来的玩家体验

    全线落地,以良性服务实现产业布局

    除了有切实可行的战略方针以及强大的合作伙伴外,新品品鉴会上AOC还重点提及了针对经销商伙伴们所推行的服务政策,在策略上继续秉承“激励大于考核”的原则,全面配合渠道合作伙伴的销售需求。针对零售店面、网吧业主等不同业务模式的伙伴,AOC设有与之相契合的良性政策及产品服务,从而为渠道伙伴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

    AOC渠道经理吴华蓉讲解渠道政策如何有效服务AOC零售店面

AOC全国网吧主管秦旭峰分享网吧解决方案

    不仅如此,在精心布置的会场展台上,整齐摆放的各款主流热销型号和新品让到场嘉宾们对于产品的认识更加直观和准确。AOC还进行了产品优势分析及样机体验,提高店面销售人员对曲面和电竞产品的认知度,并辅导渠道伙伴进行产品营销实操训练,以期帮助渠道伙伴获得营业额的进一步提升。

AOC产品培训师唐佳巍分享产品优势及现场互动体验

    曲线发展,带动各地伙伴再创佳绩!

    对于AOC而言,此次联合Samsung Display、NVIDIA英伟达共同在全国召开新品品鉴会,一是为渠道伙伴们详细解读旗下曲面及电竞的产品技术亮点并宣传产品核心卖点,以促进和提升日后销售环节中的服务体验。二是将AOC曲面&电竞显示器的优势,通过主打“曲率”、“沉浸”、“包裹”等性能亮点及解决用户游戏流畅、画面呈现等体验痛点,进一步助力全国超3000家经销商伙伴建立清晰的产品认知,提高各地门店营业额及品牌市占率。

    北京站

成都站

广州站

济南站

青岛站

深圳站

湖南站

    目前AOC &AGON新品品鉴会在全国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并不断扩大其影响力,AOC也将持续在全国推动“千城百训”计划,并已举办了产品培训会近200场。AOC有信心,不论市场格局如何,都会凭借着过硬、过新、过强的产品带领全国各地的伙伴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