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低频可达25Hz:PMC IB1S鉴听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低频可达25Hz:PMC IB1S鉴听音箱

    IB1 S是英国PMC旗下推出的鉴听级音箱,内部采用了自家设计的音箱单元以及招牌ATL传输线设计,和其他品牌同样箱体容积的音箱相比较,IB1 S拥有更好的低频延伸能力,最低可达25Hz。原厂还特别强调IB1 S的使用相当灵活,适用于各种环境之中,如果再搭配专用IB1S C中置声道与SB100主动式超低音,就可以组出一套多声道音箱。

    采用3音路3单元低音反射式设计的IB1 S,搭载1只27mm软半球高音、1只75mm凸半球「馒头」中音,还有1只270mm低音,使用碳纤维与Nomex材料复合而成的平面振膜,据说其刚性比Kevlar还要更高。低音单元内部使用了3寸耐高温Kapton音圈,搭配强力磁力引擎。

    箱体部分,IB1S使用高密度密集板制作而成,并且在箱体内部增加阻尼物与吸音材料。不仅如此,原厂在有限的箱体之内加入了自豪的ATL(Advanced Transmission Line)「先进传输线式设计」,在IB1S的音箱内建造长达2.4公尺的曲折传输通道,让低频在良好的控制下,在音箱内继续传输,造成低频向下延伸与量感提升的效果。

低频可达25Hz:PMC IB1S鉴听音箱

低频可达25Hz:PMC IB1S鉴听音箱

低频可达25Hz:PMC IB1S鉴听音箱

    器材规格

    PMC IB1 S

    型式:3音路3单元低音反射式音箱

    单元:27mm高音x1、75mm中音x1、250mm低音x1

    频率响应:25Hz~25kHz

    效率:89dB

    分频点:380Hz、3.8kHz

    ATL传输线长度:2.4m

    平均阻抗:4欧姆

    尺寸:740x330x465mm(HxWxD)

    重量:36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