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arbeth M30.2音箱 为经典赋予全新风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1.jpg

    Harbeth 1997年所推出的M30承袭BBC LS5/9鉴听音箱的设计,过去一直属于Harbeth旗下的次旗舰。在五年前,Harbeth推出M30的三十五周年纪念版M30.1 35th Anniversary,不过就在2015年,Harbeth在慕尼黑音响展中宣布旗下的旗舰宝座由M40.2继任,让大家不由得引颈期盼M30.2究竟何时闻世。就在今年Harbeth成立40周年之际,这个坚守BBC鉴听音箱设计的英国音箱厂牌宣布在「40th Anniversary Edtions」纪念系列下推出M30.2音箱,为经典赋予全新风貌。

    这款40周年纪念音箱以胶合板制作箱体,表面为银花桉的贴皮,以英国手工反复打磨而成,让木纹散发华美耀眼的光泽,如同猫眼石一般,让人目眩神迷,一眼便能感受其尊贵非凡的气质,然而,这款全新的音箱依旧承袭了Harbeth的薄板箱体设计,螺丝的锁定磅数也经过精心测量,让声音有优化的表现。

    M30.2 40th Anniverseray除了华贵的箱体外观,在用料以级设计细节上,比M30.1更为精良。像是位于后方的音箱端子,采用德国WBT推出的nextgen音箱端子,内部接面以高纯度软铜为材质,内阻极低,可以避免来自扩大机的讯号受到损失。分音器上使用了英国制造的发烧级聚合物电容,而内部走线更采用OFC无氧铜为导体,确保讯号在音箱内部行进时,不会产生不必要的音染。更重要的是,这款纪念版音箱高音单元外,采用全新设计的蜂巢结构金属防尘罩,更为坚固、美观,又可降低对声波的干扰。音箱前后更具有标志Harbeth40周年限量生产版本的金属铭板,更为这款全新的音箱增添收藏价值。

2.jpg

3.jpg

4.jpg

    器材规格

    单元:200mm Harbeth RADIAL中低音单元

    25mm 磁冷却式软质凸盆高音单元

    频率响应:50Hz - 20kHz +/-3dB

    阻抗:6欧姆

    灵敏度:85dB/1W/1m

    建议扩大机功率:25W以上

    承受功率:150W

    端子:Two 4mm WBT-nextgen音箱端子

    尺寸:460 x 277 x 275mm

    外观:银叶桉

    重量:11.6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