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现代与传统的融合:Hym Seed黑胶三合一智能音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现代与传统的融合:Hym Seed黑胶三合一智能音响

    音讯来源越来越多,有没有一次满足所有播放方式的音响呢?当然有!Hym新推出的Seed智能音响,除可播放目前当红的黑胶唱片外,还可接受蓝牙、AirPlay、RCA模拟输入,还可播放USB储存装置与Spotify,实在太方便。Seed具备三点式悬吊设计,可保持黑胶播放的问定性,并可换置铁三角唱头。

    Seed也能直接播出声音,不需要扩大机和音箱。它内建35瓦×2的D类放大模块,直接驱动内藏的2颗高音单元与2颗4寸中低音,甚至还提供光纤输出与RCA模拟输出,兼容性高,一次满足现代又传统的聆听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