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质唱放:iFi Audio micro iPhono2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1.jpg

    专门针对年轻族群推出小型音响器材的iFi Audio,先前在Micro产品系列下推出MM/MC唱放器材iPhono。根据原厂声称,此器材甫推出,便成为市场中1,000美金以下唱放器材的标竿产品。但是,iFi Audio却不因此感到满足,他们将原有器材加以改良,推出新一代的iPhono2,相关规格数据更为优异,让年轻玩家享受优异的黑胶听感,不再是遥不可及的神话。

    iPhono2依旧按照iFi Audio一贯的坚持,采用失真较低的A类放大设计,其电路设计将同厂Hi-End级厂牌AMR的PH-77唱放改良而成。iFi Audio在iPhono 2内采用新一代的Burr-Brown Soundplus J-FET芯片作为讯号放大的核心,电路的内阻也进一步降低,避免讯号传输时产生不必要的损失,此外,电源滤波能力也比前代强上5倍之多,而且电路中不使用任何交联电容与DC Servo,让音染将到最低。

2.jpg

3.jpg

    为了因应不同类型的唱头,iPhono 2的增益可从36dB至72dB调整,就连输出音压讯号最小的Ortofon MC-5000 唱头也可搭配使用。此外,iPhono 2内部的RIAA均衡器也经过重新设计,精度在可听频段范围内控制在0.2dB之内。除了RIAA外,另位还有6种均衡器可供选择, 让不同厂牌、不同时代发行的LP唱片可以正常播放。

    根据原厂提供的数据,iPhono 2 MM输入的讯噪比为85 dB,比iPhono多3 dB,MC输入的噪讯比为106 dB,比iPhono提高16 dB,背景更为宁静。更重要的是,iPhono 2的动态范围达106 db,比前代唱放多出15 dB,相信这样的规格,播放大编制的管弦乐一定特别过瘾。iPhono 2的出现,不只对于黑胶入门玩家是一大福音,对于资深玩家来说,也是相当值得关注的优质唱放。

    器材规格

    iFi Audio micro iPhono2

    型式:唱放

    频率响应:10Hz – 100KHz (±0.5dB)

    20Hz – 20kHz (±0.2dB)

    动态范围:MM (36dB): > 111dB (A-weighted)

    MC (60dB): > 106dB (A-weighted)

    讯噪比:MM (36dB): > 85dB (A-weighted re. 5mV)

    MC (60dB): > 85dB (A-weighted re. 0.5mV)

    过载余裕:MM (36dB): > 26dB (re. 5mV, @ 1% THD)

    MC (60dB): > 22dB (re 0.5mV, @ 1% THD)

    串音:<-70dB(1KHz)

    无失真最大输出:6V (Load >= 600 Ohm, THD <=1%)

    THD:<0.0007% (MM 36dB 1V out 600R Load)

    输出阻抗:<100Ω

    输入电压:AC 100 – 240V, 50/60Hz

    功率消耗:< 5W (ships with iPOWER 15v – do NOT use any other power supply)

    尺寸:157 cm x 5.8 cm x 2.7 cm

    重量:0.44 lbs.

 标签:iFiAudio唱放黑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