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雅马哈7.2声道 次世代功放RX-V685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9-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雅马哈即将上市的7.2声道的AV功放RX-V685,不仅含先进功能和增强功能,还包括两个HDMI®输出和MusicCast Surround的技术,将娱乐提升至全新的境界。

    与Dolby Atmos® / DTS:X? 一同进入环绕新世界

    这款AV功放兼容 Dolby Atmos® 及 DTS:X?,将带领您从平凡的瞬间转换到非凡的多声道体验,迷人的多维、立体音效以惊人的丰富性与深度充满您的生活空间。

雅马哈7.2声道 次世代功放RX-V685

    便利的享受

    RX-V685 有两个 HDMI 输出端子,可以同时连接电视机和LCD投影机。这表示你可以像往常一样使用电视机,但也可以用投影机欣赏你喜爱的电影跟特殊的节目 — 简单又不需改变任何连接方式。内置的 HDMI 是全新规格,支持 HDR (含 Dolby Vision 与 Hybrid Log-Gamma )、4K / 60p 直通和 4K 升频等。

雅马哈7.2声道 次世代功放RX-V685

    简易方便的摆放

    将RX-V685与MusicCast 50或MusicCast 20无线扬声器相连接,并享受使用无线后扬声器创建家庭影院的便利。除此之外,你可以在一个干净的、整洁的状态下体验令人震惊的真实声音。轻松地把你现在的客厅变成一个特殊的娱乐环境,让你可以充分享受电影和音乐。

雅马哈7.2声道 次世代功放RX-V685 雅马哈7.2声道 次世代功放RX-V685

    主要特色:

    强劲的7声道环绕声

    每声道90W (8 ohms, 20Hz-20kHz, 0.06 % THD, 双声道驱动)

    每声道125W (8 ohms, 1 kHz, 0.9 % THD, 单声道驱动)

    每声道150W (8 ohms, 1kHz, 10% THD, 单声道驱动)

    支持连接无线环绕扬声器* (*MusicCast 20 或者MusicCast 50)

    MusicCast多房间无线智能音乐系统

    支持Dolby Atmos®和DTS:X?

    亚马逊 Alexa 语音指令兼容* (*不同语种的发行日程不同)

    YPAO?音质优化功能

    HDMI®(5输入/2输出),全面支持Dolby Vision和Hybrid Log-Gamma

    唱机输入可连接黑胶播放

    该款机器2018年9月1日——14日在中国地区(香港、澳门除外)天猫店首发,抢先预定、好礼享不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