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群创将展示柔性OLED屏智能手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群创光电(Innolux)将在8月29日至31日在台北举办的Touch Taiwan 2018上展示一系列智能可穿戴设备和家用设备以及VR头戴式设备。

群创光电将在Tough Taiwan 2018展示一款采用柔性OLED显示屏的智能手表
照片来源:群创光电

    在该公司的“Hi Display!Smart Home”展馆中,群创将展示全球首款采用柔性OLED显示屏的智能手表,公司移动产品副总监Natasha Chen表示。

    这款智能手表采用1.39英寸柔性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400×400像素,采用群创的LTPS工艺制造,Chen透露,该公司还在开发一系列基于OLED的柔性可穿戴设备。

    群创还将展出一款内部开发的HRMD(高反射记忆显示)技术的运动手表。他说,基于HRMD的显示产品具有高反射效果和低功耗,是智能户外和其他可穿戴设备生产的理想选择。

    展品还将包括一个8英寸WXGA显示屏和一个用于语音助手设备的3英寸曲面显示屏。 这些显示器基于群创的TID(触摸显示屏)技术,支持内置的智能语音助手应用程序,可与智能手机和其他应用程序连接以进行远程控制。

    群创还将展示用于智能家居应用的10.1英寸基于TID的Mirror Film产品以及用于VR应用的高分辨率VR LCD显示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