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升级好搭配:Cardas Clear耳机专用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美国Cardas是知名资深音响专业线材品牌,不过他们怎么会想来做高阶耳机专用线呢?其实Cardas最早推出的耳机线叫做Headphone,主事者George Cardas设计这条线的初衷,是做给女儿用的,因为他的女儿在广播电台担任DJ,希望能有一条坚固耐用的耳机线,身为音响线材专家的George老爹自然义不容辞,帮女儿准备一条好线,就这样,Cardas开始做耳机线了。

    这款Clear耳机线,是现阶段Cardas最高阶的耳机线,可以搭配的耳机包括Sennheiser HD800、HD700、HD600/650、HD580,外加Audeze与HiFi Man,不难看出Clear专攻高阶耳机「升级」的企图心。选购Calrdas Clear耳机线,除了要注意可搭配的耳机款式之外,还可指定耳机端子,选项包括标准3.5mm、6.3mm耳机端子与平衡XLR端子,一共三种耳机端子可选。

升级好搭配:Cardas Clear耳机专用线

    既然是Cardas的高阶耳机线,Clear自然遵守Cardas「黄金比例」结构,外加PFA与棉质电介质层,导体是Cardas cooper纯铜,以8股26.5 AWG利兹线,以对称结构绞绕,外部再批覆尼龙隔离网。Cardas的黄金比例结构,听起来有点像是宣传用语,不过人家可是有所本的,其所为Matched Propagation技术,在美国可是专利登记有案,别人不能仿造的。假如您拥有上述Sennheiser、Audeze或HiFi Man耳机,不妨试试看Cardas Clear耳机线,享受换线升级的赏玩乐趣。

升级好搭配:Cardas Clear耳机专用线

    厂商信息

    Cardas进口总代理:极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