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独门算法平价化:COS H1 DAC耳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COS H1.jpg

    COS虽是新面孔,但在2014年首度问世的D1 DAC前级,独家开发的数字算法,加上重量级精致机箱设计,顶着Hi End光环上市,马上引起懂门道的发烧友注意,不过D1 DAC前级毕竟身价高昂,一般玩家难以亲近,所以COS推出了新款H1 DAC耳扩,不仅切入高阶耳机扩大机市场,同时把具备独家算法的DAC,推广至「负担得起」的价位带。

    即便打出相对亲民化的价格,COS H1依然不减Hi End精神,机箱一样采用铝合金精工打造,面板设计干净清爽,呈现包浩斯式的简洁风格。DAC加入COS独家设计的数字算法,PCM与DSD通吃,其中PCM最高可达24bit/192kHz,而DSD最高可支持DSD 128 (DoP)。音量控制的设计也是COS H1的亮点之一,每一阶0.5dB音量变化,总共192阶,音控范围达96dB,每一阶音控精确度误差在0.1dB以内。

    数字输入接口总共四组,包括USB、S/PDIF、光纤与AES/EBU,其中USB还可切换1.0与2.0模式,另外还加上了Line Level输出,这让COS H1可以担当单一输入的前级使用。至于耳机输出部分,COS H1面板上有两个6.3mm耳机输出孔,假如您使用双6.3mm的耳机线连接,那就是平衡输出,单一6.3mm则是非平衡输出,从规格上来看,编辑部强烈建议大家使用平衡输出,订做一条「双头线」搭配COS H1,因为平衡输出最大电平多了一倍,肯定推得更棒!

    器材规格

    型式:DAC耳机扩大机

    模拟输入:平衡×1,非平衡

    数字输入:USB×1,coaxial RCA ×1,optical Toslink ×1、AES/EBU ×1

    输入取样频率:最高24bit / 192kHz/ DSD128

    音量控制:192阶(0.5dB/阶)

    模拟输出:非平衡×1

    耳机输出:平衡×1、非平衡×2

    最大输出:平衡16V,非平衡8V

    频率响应:20Hz ~ 20kHz(+0dB, -0.5dB)

    讯噪比:大于110dB

    耳机阻抗:16欧姆以上

    输出电平:耳机平衡模式 12Vrms、非平衡 6Vrms、高电平 2 Vrms

    尺寸:260×250×60 mm (宽×深×高)

    重量:3.5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